真是的...最近有人跟我反應說下載完後CSO-NST的主程式找不到.....
我說明還不夠清楚嗎....算了..我在說明一次,
這次就講詳細一點好了
其實我這重講的有點像我之前的說明
只是我講詳細點而已
遊戲的主程式就是CSO-NST(MS-DOS批次檔案)
(圖片有指出來)
至於模式轉換器Chon Che DO Choi
雖然圖片內有說明相關內容,但我還是在說明一下好了
CHON CHE DO CHOI:
0.一般模式
1.死鬥
2.團隊死鬥
3.殭屍3
4.幽靈模式(TR變隱形然後只能拿小刀CT可以拿槍)
(TR=恐怖、CT=反恐)
CHON LOAI BOT:(轉換BOT性質[就是聰明和笨的轉換])
建議不要更改原本設定
想要玩哪個就用哪個模式,但會隨著更新檔的不同
模式轉換器也會有些微的不同
1004的模式轉換器就有變換
多了大亂鬥,在第4個,幽靈模式到第5個,隨著更新檔的不同以此類推
應該就只有這樣了...
我講的..應該很詳細,希望不要有人在搞不清楚主程式在哪裡
同樣的,別問我桌面照片是誰
就慢慢看圖吧~~不懂在問~~(((要轉貼請先告知,待審核過後才可轉貼))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㊣↓圖片在下↓㊣
  ◇★≧▽≦★◇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㊣↓圖片在下↓㊣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