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用部落格了~~呵呵想到國中搞得CSO-NST搞得蠻強的~~只是後來因為CSO太黑了~讓我對CS失去興趣....
所以沒有對NST繼續研究了~ㄎㄎ~~最近上了高中~在班上又掀起了一股NST風潮~~所以我現在又跟大家一樣~~開始研究NST囉~~不過好在我之前做的NST還在~~所以我才可以給班上玩~不過班上需求還挺高的~所以我會把NST的僵3改到很變態...至於數據的話我會提供給各位~~不過版本僅適用於CSO-NST 1017 3266版本...恩~這版本我日後會上傳到空間給各位下載~~不過裡面的CS組件是去年的東西了~所以不要嫌棄呦~
還有阿~最近這些日子以來事情真的發生太多了~~搞得我很煩....
這些壞事我很不想提起 .....然後~~親愛的~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53天呦~~
希望我們的戀情可以長長久久~~~嘻嘻><
老婆我愛妳><
((啾><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