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的~~開始來介紹這模組吧~向信各位如果有看過我文章的話一定對這把HK不陌生~因為我都有把他加進我的CS1.6私人修改版以及異形模式
我在這邊發布他的載點~然後還有很多槍枝我也會發文~詳情請繼續關注我的部落格~~呵呵

好的~廢話不多說~~

====================

[適用版本] CS1.6/1.5系列-CSO-NST系列-CS B12系列-CSCZ

[載點] 點我下載 (不會下載的下面有教學)

[內容物] v_m4a1、w_m4a1、聲音檔建全

====================

1.模組分為V檔跟W檔而已~然後聲音檔建全~

HK  

2.W檔

HK02  

3.遊戲畫面

HK03  

 

以後還會發更多模組喔~~詳情請關注玄日我的部落格~~或上FaceBook社團查詢
我的FB社團: 請點我前往

 

PS:Google文件下載方式
未命名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