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安我似乎很久沒有發文了030

這個呢~是我之前說過的Counter-Strike 1.6私人修改版~~我現在有在多做一些修改之後才放上網路給大家下載

如果不知情的請參照舊文 [點我連結]

基本上我沒改掉多少東西~只有背景音樂跟圖片~還有某些模組而已ˊ_>ˋ

好了~~廢話不多說~~

==================

載點在這 [點我下載]

================

遊戲圖片:

未命名  

 

以後還會發更多東西喔~~詳情請關注玄日我的部落格~~或上FaceBook社團查詢
我的FB社團: 請點我前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