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了,打這篇教學的目的,其實是有幾名網友說不會買槍

既然之前的影片教學看不懂,那.....圖片教學應該就行了吧(茶真好喝(茶).gif)

如果這樣還是不懂,那我就......愛莫能助了 = =

教學開始:

一開始進去遊戲時按下B鍵,你就會看到"默認武器","商店武器","快速購買"與"我的武器"的項目

但我們只看"商店武器"與"我的武器",這才是重點,然後點進去我的武器的介面

2.JPG 

你會看到以下總共有8種主武器,4種副武器,2種近戰武器與2種手榴彈,這是我一開始的買槍選單,這些槍是我目前能

買的範圍,接下來我更換成其他槍

1.JPG 

我們跳到前一頁的介面,點商店武器中的主要

2.JPG  

真的是很多槍對不對,總共有3頁,接下來我點選霹靂戰警(Kriss SuperV)

3.JPG 

此時你會發現,左邊會跑出一堆英文字,有沒有看到剛剛點選的Kriss SuperV?

沒錯!!他已經被加到My Weapons的購槍單中了

4.JPG 

在這之後我又多加選了森冉左輪手槍

5.JPG

6.JPG 

也選了一把暴龍魔爪

7.JPG 

8.JPG 

之後關掉CSO-NST,重新開啟遊戲.....

再開啟My Weapons的選單,你就會發現我剛剛選擇的槍械已經被加到My Weapons中了,這樣一來你就能在遊戲中

選取囉~~~

9.JPG 

PS:為什麼會有一格空白沒有槍械的圖片,原因是因為我只選擇了7把主武器,以我之前測試的結果My Weapons中只能選擇

8種主武器,4種副武器,2種近戰武器與2種手榴彈,這應該是極限了~~

至於為什麼要設置My Weapons這種麻煩的買槍功能的原因,應該是要限制新建遊戲時所載入的檔案量,NST作者可能也想到這麼多檔案同時要載入CS中

資料量一定會很大,所以才設此功能,由此可知,在進入遊戲時所載入的槍模就只有My Weapons中的槍與默認武器中的原版槍

哀.....麻煩歸麻煩,不過也是一項新技術唷(誤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