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安~我來介紹模組啦~~這個模組我應該不用有太多的介紹~因為他是IDF防衛者
只是模組比較精細而已~聲音檔也是~~ㄎㄎ
這次我是用自解壓縮檔(.exe)解壓縮出來~然後再把東西丟到你的CS即可
好了~來介紹吧

====================

[適用版本] CS1.6/1.5系列-CSO-NST系列-CS B12系列-CSCZ

[載點] 點我下載 (不會下載的下面有教學)

[內容物] v_galil、p_galil、w_galil、聲音檔健全

====================

V檔

galil-V  

P檔  

galil-P

W檔  

galil-W

遊戲畫面

galil01  

以後還會發更多模組喔~~詳情請關注玄日我的部落格~~或上FaceBook社團查詢
我的FB社團: 請點我前往

 

PS:Google文件下載方式

galil02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