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安我來介紹模組啦~~這把是H&K G36突擊步槍我把它改在AUG...這把質感不錯捏~~呵呵~我個人覺得啦OWO/
好啦~廢話不多說來介紹唄~
一樣是自解壓縮檔~解壓即可然後再覆蓋你的CS就好

====================

[適用版本] CS1.6/1.5系列-CSO-NST系列-CS B12系列-CSCZ

[載點] 點我下載 (不會下載的下面有教學)

[內容物] v_aug、p_aug、w_aug、聲音檔健全

====================

V檔

AUG-V  

P檔  

AUG-P

W檔

AUG-W  

游戲畫面

AUG-游戲畫面  

以後還會發更多模組喔~~詳情請關注玄日我的部落格~~或上FaceBook社團查詢
我的FB社團: 請點我前往

 

PS:Google文件下載方式

  galil02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